close

 

護專開始身邊接觸的幾乎都女生

畢業工作以後越來越小的生活圈

 

大部份的時間給自己找事情做  

轉移注意力的時間也有限

寂寞的感覺也是一陣一陣

看著家人結婚後甜蜜依舊

看著同事愛情長跑仍然恩愛

 

偶爾會懷疑怎麼了

 

喜歡的人剛好也喜歡妳是不是很難...

 

主動約好感對象出來,原以為每次邀約都爽快答應的他

卻在交友網站上更新註明了想徵友,而且在上面徵人出去玩

覺得很難過,覺得不被重視

我們不是什麼關係,也無法對他發脾氣

只能默默在這宣泄情緒...

 

我也想要談感情

只是喜歡我的我不喜歡

而我喜歡的不喜歡我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