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NANA 

 

為什麼老是要這樣

什麼叫做我只有兩天半的課

什麼叫我好吃懶做

 

我兩天半的課外另外兩天不是去實驗室嗎?

到實驗室我不是都到晚上才回來?

我不是只有假日才休息嗎?

為什麼我想睡到自然醒也不行

為什麼就這兩天我想休息也不行

我好累

 

為什麼老是要盯著我的作息看

我自己的事都管好了 為什麼只focus作息

除了這點 你們對我有多了解?

你們有問過我的生活嗎?

你們了解我在想什麼嗎?

你們知道對我來說.......你們更像陌生人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